化为千灯

学无止境

无敌原始人


        和朋友一起去看了,好久都不能平静下来。

        一直沉浸在电影里,朋友和我全都一致好评。其实故事本身并没有很惊艳,算是动画电影里中规中矩的故事,但不管我看过多少这种类型的故事,我依旧执着地被感动到,而且真的会因为这部电影爱上足球⚽️的好吗……哼,又想骗我去买足球⚽️😉💪。

        戳我心的点有很多,原始人的勇气和彼此的互相支持,头儿对Dug踢球态度的转变,Dug的坚持,Goona踢足球时的帅气,还有Dug放弃时大家乘着大鸟飞在天空上欢呼的场景,最后鲁斯领袖被大鸟捉住时金币洒满全场,仿佛也在欢庆这场荣耀之战。呜呜呜,好想哭。

       我要分享这部电影里的二句话,一句是原始人团队要去狩猎之前聚集在一起,头儿说:“感谢这片土地,我们选择和平,和这里的动物,植物一起分享这里。”,一句是头儿在受伤无法上场后对Dug喊出来的一句话,原话我有些记不清,大致意思是:“Dug,我以前一直以为我们只能狩猎野兔,是你告诉我们,我们也可以狩猎猛犸,去狩猎猛犸吧!Dug!”

        这部剧里我得说灵魂人物是猪大人,哈哈哈哈哈,太可爱了哎呀,Goona好帅!!!

       原始人很傻,很笨,但他们也可以狩猎猛犸。

        @猎影人 感谢🙏,让我遇到这部电影🎬,很愉快的体验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2)